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实验教学 » 基础物理实验 » 正文
 

实验55 采用TDA2822电路的扩音系统

发布时间: 2013-05-29 16:57:27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摘要: 实验55 采用TDA2822电路的扩音系统_简介

    采用TDA2822电路的扩音系统实验由TDA2822芯片、三极管、二极管、极性电容、电容、扩音器、三伏电源等电子器件组成。TDA2822芯片介绍:TDA2822 是双声道音频功率放大电路,适用于在袖珍式盒式放音机(WALKMAN)、收录机、助听器、车载和多媒体音箱中作音频放大器。电路的特点如下:电源电压范围宽(1.815V),电源电压可低至1.8V 仍能工作,因此,该电路适合在低电源电压下工作。

    本电路将TDA2822集成内部的两个功放级接成桥式电路,称BTL电路。BTL电路的优点是:制作容易,携带使用方便,可减少失真,改善音质,增加输出功率,并使电路大为简化。驻极体话筒连接成高增益的漏极输出电路,并将外界声波转换成电信号。TDA2822组成BTL功放电路,对话筒输出的音频信号进行放大,并以足够的功率推动耳机发声。次级与RPPOT)连接,以控制音量大小。另R4C5组成去耦电路,以防止信号通过电源引起反馈。

 

 

实验55  采用TDA2822电路的扩音系统.ppt

 

Tags: 本文暂无Tags!
 

学校主页 - 学院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管理登录
电话:0571-86919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