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实验教学 » 近代物理实验 » 正文
 

实验20 双光栅微弱振动位移的测量

发布时间: 2013-05-29 12:23:5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摘要: 实验20 双光栅微弱振动位移的测量

   双光栅微弱振动位移的测量是一种把机械位移信号转化为光电信号的手段,光栅式位移测量技术在长度与角度的数字化测量、运动比较测量、数控机床、应力分析等领域得到广泛的应用。主要用于力学实验中作音叉振动分析、微弱振幅(位移)测量和光拍研究等。测绘出外力驱动音叉时的谐振曲线。用光学手段研究力学问题,是一个力、光、电综合性很强的实验。


实验20  双光栅微弱振动位移的测量.pdf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查看更多评论»

评论内容:
验证码: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学校主页 - 学院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管理登录
电话:0571-86919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