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研究创新 » 实验竞赛 » 正文
 

第一届物理(实验)设计竞赛

发布时间: 2013-05-30 06:09:27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摘要: 物理实验中心于2011年12月23日举办面向全校的第一届物理(实验)设计竞赛。

    物理实验中心于2011年11月初开展面向全校的第一届物理(实验)设计竞赛的报名工作。共有24支队伍67人报名。12月23日共收到来自生仪学院、自动化学院、电子学院的14件作品。各参赛小组进行分组讲解作品。通过对作品的精度测试、性价比、方案设计与论证、作品精细度、现场讲解等5个方面综合评价。评出一等奖2组、二等奖3组、三等奖7组、参与奖2组。其中生仪学院李欢、郑渊悦、林凌鹏;自动化学院后宗玉、阮佳威、邱孟嘉获得一等奖。


Tags: 本文暂无Tags!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查看更多评论»

评论内容:
验证码: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学校主页 - 学院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管理登录
电话:0571-86919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