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实验公告 » 学生通知 » 正文
 

第2轮物理实验选课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5-03-21 22:37:0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摘要: 摘要: 第2轮物理实验选课时间从现在起开放到3月27日止。

各位同学:       

      从现在开始第2轮选课,时间从现在起开放到3月27日止,选课结束不满15人的仍会取消,所以请在选课时尽量选择人数多的组。
      请同学们及时选课,选课结束后请及时查看课表(请在第4周周一上网查看),以免漏选。若还有未选齐实验的同学请在第4周到物理实验办公室(6教南楼200-4)找老师解决。

    注意上课时间:9-11节是指下午4:05--6:20。晚上有其他理论课的同学请不要选择该时段做实验,以免影响其他课程。

    另外:已选实验,若与其他课程有冲突,可先向实验老师请假,后再补做实验(可在其他时间补做,但注意报告要交给原来的老师,以免影响成绩)。

     


                                                                                                                          物理实验教学中心
                                                                                                                            2015年3月21日

 

Tags: 本文暂无Tags!
 

学校主页 - 学院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管理登录
电话:0571-86919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