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实验公告 » 学生通知 » 正文
 

第二轮选课通知

发布时间: 2016-03-13 11:59:4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摘要: 大学物理实验第二轮选课通知

第二轮选课通知


大学物理实验第二轮选课时间:2016313日至318日。未选齐实验的同学请抓紧时间选课。注意本次选课只能选课,不能退课,请看清楚时间再选课,以免与其他课程冲突造成旷课。

   本次选课结束,不足10人会被取消,所以尽量选择人数比较多的时间段。选课结束后注意查看选课情况,若被取消了,请到物理实验办公室(6教南200-4)找老师解决。


课程要求:甲1 10个必修实验,2个选修实验(选做一和选做三中任选2项),1个绪论

         A1 7个必修实验,2个选修实验(选做一和选做二中各选1项),1个绪论


                                                  物理实验教学中心

                                                    2016-3-13

Tags: 本文暂无Tags!
 

学校主页 - 学院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管理登录
电话:0571-86919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