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实验公告 » 学生通知 » 正文
 

2015-2016学年第2学期 大学物理实验甲(1)和 A1 期末考试安排

发布时间: 2016-05-16 16:29:0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摘要: 期末考试安排


   大学物理实验(甲)1 和大学物理实验A1 期末进行笔试考试,考试范围:误差基本理论知识及本学期所做的实验内容。具体的分组安排详见附件,请自行下载,并在分组名单中找到组号,然后按组号找到相应的考场号、考试地点及座位号并牢记。如名单有误或者名单上找不到你的信息,请及时到物理实验教学中心(6教南200-4)找老师解决。考试时间:2016年6月8日(周三) 13:35-14:35,请按时参加考试。

附件:大学物理实验A1、甲1 期末考试安排



Tags: 本文暂无Tags!
 

学校主页 - 学院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管理登录
电话:0571-86919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