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实验公告 » 学生通知 » 正文
 

关于2016-2017学年物理实验自制仪器研发项目申报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6-11-15 09:34:3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摘要: 物理实验自制仪器研发项目申报

各位同学

大学生创新实训联合基地研究,决定开展2016-2017学年物理实验自制仪器研发项目申报工作,具体事宜如下:

一、申报对象和要求:

项目申请人应为已修大学物理实验或普通物理实验的同学研发项目可以是教师给定题目(见附件1),也可以自拟题目,但必须是与物理实验相关的题材,每个项目必须有指导教师。项目组成员不超过3人。

二、立项数量和经费资助

项目评审坚持择优立项,总数不超过20项,每个项目资助1000元,项目建设周期为2016122--2017430

三、申报材料及时间

项目申请人填写相应的项目申请(见附件2),文档命名为2016年物理实验自制仪器申请_项目负责人电子版报送项目负责老师的邮箱,邮箱地址详见附件。由负责老师审核。最终通过大学生创新实训联合基地评审立项。截止时间20161127日。

未尽事宜可咨询物理实验教学中心徐娙梅老师,电话:86919037

附件1:物理实验自制仪器项目申报表

附件2:物理实验自制仪器研发项目清单

2016.11.15

物理实验中心

Tags: 本文暂无Tags!
 

学校主页 - 学院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管理登录
电话:0571-86919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