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研究创新 » 实验竞赛 » 正文
 

2013年浙江省大学生物理创新竞赛“科技创新竞赛”参赛作品

发布时间: 2013-05-29 05:40:3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摘要: 2013年大学生物理创新竞赛科技类主题:物理学与海洋开发。

    2013年浙江省大学生物理创新竞赛科技类主题为“物理学与海洋开发”。

    经过校内初评,共9组参赛作品获奖,其中有2项被推荐为省一等奖候选作品,3项被推荐为省二等奖候选作品,4项获校内竞赛三等奖。


其中推荐为省一等奖候选作品有:

浮块式海浪发电仪,李前戎,成锐,程康平指导教师:黄清龙,徐娙梅.

一种利用自身热能供电的高凝油海底输送管道温度监测装置,陈瑾、郭玉璞、包灵犀指导教师:何中杰,黄华.


推荐为省二等奖候选作品有:

一种风能与海流能组合发电的装置,温积森,吕彬彬,陈曦,指导教师:吴玲,蔡本晓,尤素萍.

基于双目定位的海底勘探系统,余冬至,林必红,刘静宇,指导教师:蔡本晓,黄清龙.

仪,龚俊聪,潘贤波,姜玲,指导教师:黄春云.


获得校三等奖的作品有:

基于51单片机的小型水箱恒温控制系统设计,熊伟鹏,王天兴,桂振侠,指导教师:黄华.

海洋气象指标组网检测系统,陆建锋,贺晓军,吴梦凯,指导教师:蔡本晓.

渔船甲板清洁小车模拟系统,吴康康,彭璠,陈指导师:蔡本晓.

智能港口运输系统,陈智勇,刘雨虹,位风杰,指导师:蔡本晓.


Tags: 本文暂无Tags!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查看更多评论»

评论内容:
验证码: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学校主页 - 学院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管理登录
电话:0571-86919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