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实验公告 » 学生通知 » 正文
 

大学物理实验(甲)1 和大学物理实验A1期末考试通知

发布时间: 2017-05-26 16:45:57   作者:41760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摘要: 2016~2017-2期末考试通知

     大学物理实验(甲)1 和大学物理实验A1期末进行笔试考试,考试范围:误差基本理论知识及本学期所做的实验内容。考试时间:2017年6月7日(周三) 13:30-14:30  。请各位同学按照平时上课的组号,在考场安排及分组名单中查找相应的考试地点及座位号,实验考试没有补考,请务必按时参加考试。考场安排及分组名单详见附件,如有疑问,请及时到物理实验教学中心(6教南234)找老师解决。提示:附件内共有三个工作表,分别是考场安排、甲1分组名单、A1分组名单,请仔细查看。

附件:实验考试安排

 

物理实验中心

2017.5.26

Tags: 本文暂无Tags!
 

学校主页 - 学院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管理登录
电话:0571-86919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