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实验公告 » 学生通知 » 正文
 

大学物理1期中考试说明

发布时间: 2015-04-21 09:56:13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摘要: 《大学物理1》期中考试时间,考试范围,题型等

《大学物理1》期中考试时间定于424日(周五)晚上600-800。考试时间与其他考试冲突的,请先参加大学物理1的期中考试。

考试范围:质点运动学(约15分)、质点动力学(约40分)和刚体力学(约30分)、静电学(约15分),考虑各班教学进度的差异,最后两道计算题任选一道完成,分别涉及到“电场强度的计算和/或高斯定理的应用”和“电势的计算”;

题型为:单项选择题(8题,共24分),填空题(6题,共20分),计算题(8题,最后2题为“二选一”,只记1题的分数;共50分),问答题(1题,6分);

主要复习资料:教材和习题集。A类题所含知识点约占80%以上,B类题所含知识点约占10%,其他均在教学内容范围内。


 

学校主页 - 学院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管理登录
电话:0571-86919037